十市犬

会“咕咕咕”叫的狗狗🐶~

【兽化】

#点梗文#


#这是犬犬第一写兽化#


#@云雀唱校歌 小可爱点的文,很有趣的脑洞!#


萨卡斯基———兽化0%


“呐呐,萨卡斯基。”


难得今天医院内需要照顾的病人并不是很多,所以我擅自延长了自己的午休时间,溜到萨卡斯基的办公室内与他一起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嗯?”


一直注视着我的男人低声应了一句,抬起手抹掉了我嘴角的饼干渣。


“你知道赤犬的另一种叫法吗?”


“?”


“是红狗诶~”


我将食指竖在鼻尖前,学着波鲁当时的语气神神秘秘地说道。


“。。。。。。。”


“是谁告诉你的?​”


“黄、黄猿大将。”


看着萨卡斯基瞬间沉下去的脸​ ,我不自觉地吐了吐舌头。


{“耶~小米雅你可别不信哟~萨卡斯基那家伙平时可是小心眼得很呢~”}


抱歉波鲁先生,米雅现在信了...

“...你早点回去工作吧。”


“诶?没事的,我那边今天不是很忙。”


“一会儿就​会忙起来了。”


“。。。。。。”


只见帽檐下,萨卡斯基那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上露出了一抹死神的微笑。


萨卡斯基兽化———50%


一整个下午都乖乖地待在医务室内准备进行手术抢救伤员的米雅却等到了另外一位意料之外的家伙。


“萨、萨卡斯基?你怎么来了?”


虽然医务室与大将们的办公室相距并不是很远,但是貌似连故意受伤都很难办到的萨卡斯基好像还是第一次光临自己的办公室。


库赞那家伙倒是经常溜到这里来睡觉...


“头有点不舒服。”


萨卡斯基言简意赅地说明了自己的症状,坐在我指定的椅子上摘下了自己头上的海军帽。


“。。。。。。”


“你...把头再低下来一点。”


我拉住男人脖子上系着的红色领带迫使他弯下身子,然后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捏了捏他头上那两团毛茸茸的东西。


我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手中的肉团子连同面前的男人一起抖了抖。


“萨卡斯基,你是不是受到老巫(爷)婆(子)的诅咒了?”


在得知自己头上其实长出了一对(令米雅爱不释手的)兽耳之后,萨卡斯基紧皱起来的眉头简直能夹死一只小强。


“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都是从哪里听来的?”


“唔...库赞给我讲的啊...可怜的王子受到了老巫婆的诅咒结果变成了丑陋的癞蛤蟆,只有公主的...”


对这个浪漫的童话故事深信不疑的米雅盯着萨卡斯基停顿了一下,紧接着“吧唧”一口亲在了他脸上。


“噗嗞!”(这是布料爆开的声音。)


“...库赞那个混蛋...”


米雅一脸失望地偏头看着萨卡斯基身后那条突然冒出来并且还正在疯狂摇摆的艳红色大尾巴瘪了瘪嘴。


果然童话什么的其实都是骗人哒!


萨卡斯基兽化———80%


好在萨卡斯基平日里就习惯戴着的那顶海军帽正巧可以盖住头上毛茸茸的尖耳朵,宽大的披风又能很好地隐藏住身后漂亮的大尾巴,所以总部内毫不知情的士兵们根本就没有发现他们尊敬的赤犬大将身体上的异常。


...不过...


“萨卡斯基你再坚持一下,咱们马上就到家了。”


我强忍住笑抽出手拍了拍身旁男人的肩膀,瞥见某位铁血大将那件骚动不安的披风渐渐平息了下来。


话说自己不过是和他牵了牵手竟然就能高兴成这样?


也真是难为这家伙平日里总是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了。


晚饭后萨卡斯基决口不提自己变成这副模样的原因,只不过是十分敷衍地告诉我明天早上便可以恢复原状,然后一脸阴郁地关上了浴室的...


“尾巴!小心你的尾巴啊!萨卡!”


伴随着男人一阵刺痛的倒吸声,我看见浴室的门停顿了一下,然后重重地关上了。


“噗呲。”


萨卡斯基兽化———100%


“嗷呜!”


“噗通———”


凌晨,早已换好新买的红色睡衣百无聊赖地等待着自家那位人形暖宝上床睡觉的米雅被浴室内类似于犬科动物的哀嚎声吓了一跳。


窝艹?家入恶犬?


……等等,


萨卡斯基那家伙不是还在浴室里面呢吗?


。。。。。。


窝艹。


上一秒还咸鱼瘫的少女一个鲤鱼打挺翻出了被窝,三步并作两步窜入热气弥漫的浴室,紧接着极速冲刺至浴缸前,最终却只看到了一小片冒着气泡的水面。


“!!!萨卡斯基?!?!”


。。。。。。


成功捞起完全兽化(也就是变成小狗)的萨卡斯基之后————


“红毛的小土狗吗...还真是让人一点儿也不意外呢...”


米雅小声嘀咕着放下轰轰作响的吹风机,实在没忍住伸出手去撸了一把萨卡斯基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没想到正趴在宽大的浴巾中的小家伙竟然发出了类似于猫科动物的“呼噜呼噜”声。


“...哦?很舒服吗?”


米雅见状彻底放弃了自我控制的能力,再次伸出了邪恶的小手。


“啪叽。”


邪恶的小手被一只肉嘟嘟的肉垫拦了下来。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不准摸肚皮,那是男人的尊严!)


“。。。。。。”


“...我现在听不太懂你说话诶~萨卡斯基。”


米雅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仗着萨卡斯基不会真的咬自己而开始了胡作非为。


“唔汪...呼噜呼噜呼噜...”


看样子今天的赤犬大将彻底放弃了自己的尊严呢...(慈母微笑jdp.)


THE END~


—————————————————


。话说男人的尊严难道不应该是...第三条腿之类的吗...


。特别鸣谢波鲁·老巫婆·事后被萨卡斯基追杀了一年半·萨利诺对本次“兽化事件”的大力支持!(o^∀^o)


。当时其实是想要诱骗小米雅亲自己一口的库赞:“啊啦啦...”


。以及恢复了人形之后的萨卡斯基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己的红色西服长裤正中间的那个大洞:“MMP.”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