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犬

会“咕咕咕”叫的狗狗🐶~

海军本部幼儿园———中班篇(上)

#短小沙雕脑洞#


#由于不会画画只能写文的犬犬(疯狂暗示)#


#请各位发挥自己强大的想象力啦~#


#果然还是三大将的脑洞比较多...#


#写得不好小可爱们可以多提议建哈(*'▽'*)♪#


马林梵多海军总部第一幼儿园正式开业啦~~~


这里是最不让人省心的中班...


【萨卡卡】:


十分标准的板寸头


嗯没错,这孩子长大之后的梦想就是参军


扎眼的红色长袖帽衫经常戴着大大的兜帽(就算夏天也是这样!)


有些小倔强,决定要办的事情一定会按时干完(但往往都是正确的事情)


酷爱锻炼,早已养成了每日早晨凌晨五点起床跑步的好习惯(偶尔会拉上被吵醒的波鲁)


不太爱说话,只是喜欢用类似于“嗯”“啊”的语气词来回应对方。虽然让人感觉有些敷衍,但是表情极其认真(偶尔也会一本正经地说出一些蛮腹黑的小段子)


超级喜欢盆栽,桌子一角总会摆一盆蔷薇花。​


吸狗体质,凡是犬科动物都十分喜欢他。据说幼儿园门口那只凶恶的大狼狗是他的坐骑


奇特的耐高温体质,将手放在100度开水中竟然毫发无损(老师们当时都吓坏了!)

—————————————————

喜欢的食物:枫叶饼干配红茶(但一次不会吃太多)

一直想干的事情:打残库小赞的鸟腿

黑历史:曾因叫别人{阿姨}而被赏了一巴掌(在那之后自闭了很久)


【波鲁】


带有小卷的毛茸茸短发


皮肤超嫩的小可爱!(眯眯眼)


棕黄色背带裤,里面配一件印有黄色Q版香蕉图案的T恤衫。天气冷的时候会戴一顶黄白条纹相间的大帽子,身上还会披上一件长款(一直到小腿肚)的深黄色大衣,总之就是把自己照顾得明明白白


说话语速较慢,喜欢拖长音节并且常带有“耶~”等语气词(小朋友们不要学!)


性格极其温和,只要不触及自己的底线对任何事情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不过生起气来也超恐怖!)


反应能力超强,手速极快,午餐时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抢到老师篮子中最大最好的果果


超级怕疼!但也很少让自己受伤。曾经为了逃避幼儿园的体检(需要打针)而请假了一整天


超级喜欢看热闹,每次萨卡卡和库小赞打起来的时候都会在一旁吃(加)瓜(油)看(助)戏(威)(偶尔也会去报告老师?)


做事情喜欢半途而废,一切全凭自己的兴趣学习,最终反而成了一个全才


厌恶运动,但是经常会被萨卡卡拎取当陪练(于是体能貌似也不差?)

—————————————————

喜欢的食物:香蕉

一直想干的事情:逃掉一天的课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黑历史:曾因揍哭了大班的某个家伙而被记过


【库小赞】


如贵宾犬一般带卷的中长发(形似花椰菜)


小麦色的皮肤在小朋友们当中显得有些突兀


海蓝色的休闲夏日三件套,偶尔上身也会换成白色背心(卡小普同款)头发过长时会带一个深蓝色的头巾,上面有可爱的小企鹅图案


喜欢睡觉,很喜欢睡觉,超级喜欢睡觉


曾经为了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耗尽所有的零花钱买了一个淡蓝色的格子眼罩,不过后来因为打呼噜的声音太大而被萨卡卡光明正大地扔掉了


有起床气!曾因被斯小格吵醒直接掰断了他的“雪茄”


十分崇拜大班的孩子们,经常会像小迷弟一样跟在他们的身后


热心肠的小迷糊,就是那种喜欢扶老奶奶过马路却又会将人送错方向的家伙


超级想要学习骑自行车,可惜现在连车把都够不到...


抗寒体质,即使冬天也不会增添衣物(不过偶尔萨卡卡会逼迫他穿上外套)

—————————————————

喜欢的食物:冰镇可乐

一直想干的事情:捏爆萨卡卡的狗头

黑历史:体检测身高的时候偷偷踮脚被萨卡卡当众举报


COUNTINE...



评论(25)

热度(2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