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犬

会“咕咕咕”叫的狗狗🐶~

【脱单集训】(中)


#沙雕脑洞#


#貌似还会有下...(不是)#


#好像莫名其妙变成单纯的吐槽文惹?#


#各种憨憨属性#


#青雉小可爱没有多少戏份真是抱歉了(ಥ_ಥ)#


#写得不好小可爱们可以多提议建哈(*'▽'*)♪#


(一)


       我是莱茵,现在正在海军本部的私人会议室内进行着一堂令人身心俱疲的脱单集训课。​


      “在上课之前,我先向各位确认一点...”


        午后的阳光透过半开的窗子铺洒在略显空旷的会议室内,我为了避开刺眼的光线踱步走下了讲台。​


      “战国元帅有通知你们要穿成约会时的样子来上课吗?​”


       听到我的问话后,三个人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


       “所以你们就穿成这样?”​


        看着左右两边的人明显的休闲套装以及中间这位简直就像是真的来开会一样的办公三件套,我有些无语地扶着额头。​


       “萨卡斯基,你是要去和初次见面的女朋友开一场讨伐海贼之类的会议吗?​”


      “还有你库赞,初次见面之后是不可能立刻上床的。​”


       “至于你,萨利诺...”


        我无视掉萨卡斯基犹豫着想要摘掉兜帽的手以及库赞那双一瞬间瞪得溜圆的小眼睛,微微踮起脚尖卷起手中的点名册拍了拍萨利诺的肩膀。


       “...算了,老师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


         “噗嗤。”


         这是来自某颗花椰菜的无情嘲笑。


(二)


      “所以说,你们要是想脱单,首先应该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脱单。”


       我拿起讲台上的木质教鞭,用力点了点身后投影黑板上那个大大的"WHY"字。


      “单身狗脱单不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永恒的后勤保姆,更不是为了找一个能够处理文件的副官小姐。所谓的另一半应该是自己精神的依托,是自己情感的表达,是自己所重视的、所珍惜的、所爱的...”


      “​耶~那么看样子萨卡斯基就只能和老夫的文件共度余生了呦~”


        波鲁·并没有去罚站·萨利诺笑眯眯地撇了一眼身旁听得十分认真甚至还做了笔记的萨卡斯基,阴阳怪气的地小声说道。


      ​“我是不会干那种脚踏两只船的事情的。”


        萨卡斯基面不改色地看着从讲台上飞射下来的粉笔头准确无误地击(穿)中(过)身旁男人的太阳穴,将手中的笔记本又向后翻了一页。​


        “?”


        慢半拍get到同僚其实是在开玩笑的萨利诺表情诡异地愣了一下,随即无声地捧腹大笑。


(三)​


      ​“与女孩儿吃饭的一大禁忌便是让对方来制造话题活跃气氛,所以萨卡斯基你不能只是板着一张脸坐在对面盯着我看。”


       为了让这三个家伙能够开窍,最终我决定通过实践的方法来教授他们脱单的技巧,顺便也能找出他们脱单至今的原因并加以纠正。​


       ​“哦。”


        萨卡·完全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斯基闻言却只是默默地将视线从我的脸上移开了。​


        ​“。。。。。。”


       “...额...实在不行你可以先从对方的衣着外貌上入手。​”


        在尴尬的气氛再次蔓延开来之前,我微笑着向男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脱单小贴士​No.1:初次见面时夸赞对方的衣着相貌为自己赢得良好的第一印象~}


        ​“。。。。。。”


         可惜我好像低估了萨卡斯基这家伙的直男属性。​


       “...你穿这件衣服...好像有点显胖。​”


        听着对面的耿直boy好不容易憋出的一句评价,再仰起头对上他那双异常认真的小眼睛,我狠狠地将手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去他妈的死直男!


​        “噗嗤。”


         这是来自一旁正在吃瓜看戏的某只死猴子的无情嘲笑。​


CONTINUE...


—————————————————


。下课之后的莱茵照着落地镜自言自语:真的显胖嘛...ಥ_ಥ


。写着写着发现竟然还能写出下篇的犬:咕咕?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