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犬

会“咕咕咕”叫的狗狗🐶~

【脱单集训】(上)


#沙雕脑洞#


#论战国老爷子为他手底下的那群娃(?)操碎了的心#


#由于犬犬过于话痨而变成了上下两篇...#


#写得不好小可爱们可以多提议建哈(*'▽'*)♪#


(一)


        我叫莱茵,现在正戴着沉重的海楼石手铐倚在沙发旁一脸幽怨地看着对面多年未见的混蛋老友。​


       “战国,你这是滥用私权!”


        我愤怒地扬了扬腕上的手铐,抓起茶几上用来招待客人的仙贝瞄准战国混蛋的狗头狠狠地扔了过去。​


​       “嘛~莱茵,要是没有我的话,你现在可是要被送去海底监狱那边去了啊。”


        战国学着卡普的样子,无所谓地挖了挖鼻孔,“咔嚓”“咔嚓”几口吃完了自己轻松接下来的仙贝。​


      “随便在街边摆个小摊儿也能吃牢饭?!战国我虽然不当海军了,但是当年老娘的笔试分数可是要比你高诶!”


        我一边吐槽着,一边随手接过他抛来的钥匙,三下五除二解开腕上的手铐,一屁股坐在了身后柔软的深黑色沙发上。​


​       “哈哈哈,这种东西反正也是我说了算...啊不是,这不是小鹤特意推荐的你嘛...”


        看着我又要发作的样子,战国心虚地挠了挠鼻子,讨好似的将桌上的三份文件朝我的方向推了推。

       ​“你也知道我手下的这群大小伙子...一个个都快要三十的人了,却连个正经的对象都没有...”


        战国一边无奈地说着一边摘下眼镜揉了揉自己紧皱成一团的眉心,老父亲般的叹了口气。


      “。。。。。。”


(二)

        嗯哼(四声)————在这里,让我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叫莱茵,今年22岁(伪),是一名恋爱脱单咨询师。​ 我现在正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想方设法拒绝混蛋老友的请求。​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付给你五倍的价钱。”​


        看着对面的男人傻傻地伸出五根手指一副“你绝对是赚到了”的堪比市场买菜大妈讨价还价似的白痴表情,我直接将手中的资料撇在了桌子上。​


        “这不是钱的问题。”​


         “是人的问题。”​


          “。。。。。。”​


          作为一名合格的脱单咨询师,{观察面相}是我们最基本的职业技能。


       “这位,标准军人板寸头,海军帽常年下压45度,嘴角自然下垂,表情严肃,衣着风格死板单调,典型的工作狂直男。”​


​       “额...那个是...”


       “这位,眉毛高挑,满脸死褶,未老先衰,故意戴着的金黄色太阳镜虽然华丽但是样式老旧,衣品奇怪,穿着干净整洁,很像大街上诱拐天真小屁孩儿的猥琐老头。”​


       “唔...这个是...”​


        “以及这位...”


          “......”


        “你下次照相的时候能让他把眼罩摘下来吗?”​


        我十分嫌弃地戳了戳文件中那棵青蓝色的花椰菜,一脸坚决地摇着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接这种烂单子。​


        因为这三个家伙的脸上简直就明晃晃地写着【注】【孤】【身】三个大字啊!


​        “…既然如此老夫就只能把你送到海底大监狱那里去了...”

被我的一番话怼得哑口无言的战国最终颇为夸张地叹了口气,一脸惋(做)惜(作)地朝我身后站得溜直的士兵摆了摆手。​


       “混、混蛋战国!你这是威胁,是赤裸裸的威胁!!!”​


(三)


​       “咳咳,各位同学好,我是你们本节脱单集训课的主教官莱茵,你们可以叫我莱茵老师。”


        在战国混蛋的威逼利诱(主要是威逼)下,弱小无助的我最终还是妥协了。​


       “接下来念到名字的同学请直接喊到。”​


        因此最终我不得不推掉自己第二天原本安排的课程,亲自接手了这三颗烫手的芋头。​


        “萨卡斯基。”​


        “到。”​


        高大的男人穿着扎眼的红色帽衫,抱着肩膀笔直地坐在教室内最中间的位置,他头顶上原本照片中洁白的海军帽被暗红色的兜帽所代替,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


        我友好地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


         “库赞。”


         “。。。。。。”


         “库赞?”


        “。。。。。。”


       “库———赞———”


        我拖着长音疑惑地抬起头恰巧看到刚刚喊过“到”的萨卡斯基正用力地踹着自己右手边的桌子下方(由于室内是三人一排的木制长桌,所以我也看不到里面的具体情况...),紧接着一颗戴着眼罩的花椰菜缓缓地从桌子下方升了起来。


        “到———啊———”


        成精了的花椰菜懒懒地将脑袋支在桌子上动作缓慢地抬起手掀起眼罩的一角,顺便擦了擦从嘴角处流出的不明液体。


        “。。。。。。”


         我一脸黑线地将视线从男人再次拉下的眼罩上移开,朗声念出了单子上的最后一个名字。


       “波鲁萨利诺。”


        话音刚落,一道耀眼的光线从我的眼前迅速掠过,紧接着无数个金黄色的光子缓慢地聚集到萨卡斯基的身旁,逐渐变成了一个高大的人型。


         “耶~老夫难道迟到了吗?”


       “啊啦啦...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准时啊...”


        “萨利诺你太亮了。”


        我拼命按住额头上狂跳不止的十字路口微笑着打断了眼前的三个活宝你一言我一语的“友好”交流。


       “波鲁萨利诺。”(▼皿▼#)


       “到~”~( ̄▽ ̄~)~


       “滚到后面站着去!”


Countinue...


评论(21)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