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犬

会“咕咕咕”叫的狗狗🐶~

【你爱我吗?】

#三大将脑洞#

#话说如果三位大将都有了夫人的话,海军总部应该还是蛮热闹的#

#粮太少而被迫自我生产jdp.#

#据说这叫点梗文?#

#写得不好小可爱们可以多提议建哈(*'▽'*)♪#

萨卡斯基——心直口快型

       悠闲的午休时光过后,被萨利诺家的那位拉去品尝下午茶的米雅忧心忡忡地返回了赤犬大将的办公室。

        “萨卡斯基...”

         米雅一边动作熟练地将办公桌上那杯早已凉透的茶倒掉重新添了一杯热茶一边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

          “你爱我吗?”

          这是她们姐妹三个今天茶话会上讨论的主要话题。

         “爱。”

        埋头于文件之中的萨卡斯基斩钉截铁地回给了少女一个字 。

        虽然他的回答干净利落,严肃的语气更是不容置疑,但是站在办公桌旁的少女显然并不满意。

        因为这家伙自始至终根本就没有看自己一眼!(*≧m≦*) 

       好在一心扑在工作上的某人并没有将米雅的沉默当作是一种默认。

       “怎么?对老夫的回答不满意?”

        “不满意。”

         米雅耷拉下嘴角气鼓鼓地摇了摇头,到底是没有忍住抬起手抚平了萨卡斯基紧紧攒在一起的眉毛。

       “你是老夫的人,老夫不爱你还能去爱什么?”

       萨卡斯基说着直接伸出手去抓住了米雅纤细的手腕,刚刚舒展开来的眉毛再次团成了紧紧的一团。

        “工作。”

        米雅顺从着萨卡斯基的动作直接坐在了他的大腿上,然后用两只脚盘住男人的小腿,一只手支住他的膝盖以保持前倾着的身体的平衡,另一只手愤愤地戳了戳桌子上还热乎的文件。

       回想起午间时茶话会上“久经情场”的萨利诺夫人列举出的种种类似于“如果男友沉迷工作那么两个人的恋情马上就要到达终点了”以及先下手为强的库赞夫人“加班是分手的警报器”之类的忠告,米雅竟然隐隐约约开始担心起自己与萨卡斯基之间的情侣关系了。

        这样看来是不是像洛雨姐那样早一点结婚会比较好 ?

      “老夫应该告诫过你,不要总去参加那些奇怪的聚会。”

       独属于岩浆果实能力者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米雅的脖颈处令她不舒服地缩了缩脖子,腰间既粗糙又温暖的触感激起了她一身的鸡皮疙瘩。

      “是洛雨姐特意邀请我去的啦...”

       说话间,米雅眼前的场景快速变换,现在她微微仰起头便能够看到赤犬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了。

       “她...她说如果男友沉迷工作的话,两个人就离分手不远了...”

        自两人交往以来,米雅虽然早已习惯了萨卡斯基那张总是紧绷着的“不爽”脸,但是如此近距离地和这位常年在海上厮杀血拼的海军大将沉默对视对于她来说还是一件压力山大的事情 。

       萨卡斯基闻言一手环住米雅的腰迫使她紧紧地贴着自己,另一只手轻轻撑起帽檐,低垂着眼皮认真地注视着怀中的少女。

      “那么老夫就每天都说一遍。”

       “诶?”

       米雅一脸困惑地歪头,眨巴着那双墨绿色的大眼睛,红润的嘴唇微微张着,好像忘记了自己刚刚一直在苦恼的事情。

      “我爱你。”

       看着怀中的少女仿佛“嘭”的一声涨红的脸颊,萨卡斯基心情极好地勾起嘴角,低下头轻轻吻上了米雅的唇。

    

  

波鲁萨利诺——得寸进尺型

      “呐呐,萨利诺…”

       刚刚与姐妹们开过茶话会的洛雨心情愉快地哼着小曲,将最后一个茶杯放回原位,蹦哒着坐到了沙发上。

        “你爱我吗?”

         实际上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洛雨一天大概能够听到八百遍,这次自己突然主动问起来,也只不过是因为午休时刚刚与姐妹们开过的那场茶话会。

       “耶~老夫可是最爱我们家的小洛雨了呦~”

        正倚在沙发一角悠哉悠哉地剪着指甲的萨利诺见状朝洛雨所坐的方向移了移,笑眯眯地看着身旁的少女无比满意地频频点头。

       

       自家的萨利诺果然比隔壁那只死板的老狗B要强!

      回想起茶话会时可怜的小妹忧心忡忡的眼神洛雨暗自捶胸跺足了好一会儿。

       真不知道米雅当初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接受那家伙的告白的。

       明明老姐我每天给她安排的相亲对象也不少啊!( ー̀дー́ )

         “耶~既然老夫回答对了问题,那么小洛雨的奖励在哪里呢?”

       萨利诺说着一边搞怪似的撅起嘴巴,一边动作自然地拉过洛雨的手慢悠悠地替她剪起了指甲。

        “这种问题可没有什么对错,你只有一个答案可以选。”

        回过神来的洛雨一脸得意地拍开萨利诺的手,放松身体任由自己陷进了他的怀里。

      “不要总是给我剪指甲啦,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留起来的。”

      “耶~可是老夫昨天背上留下的伤还没好呢~”

        虽然萨利诺嘴上说着抱怨的话,不安分的手却早已抚上了少女的腰。

       “我看你这家伙是一点儿都不疼。”

        根本敌不过男人的力量的洛雨咬牙切齿地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最终还是被他放在了沙发上。

       “耶~爱有的时候可不是光靠嘴上说说就可以的了哟~”

       萨利诺看着身前早已放弃挣扎的少女一脸“干就干,谁怕谁”的倔强表情夸张地挑高眉毛,摘下了自己那副金黄色的太阳眼镜。

        这是他向对方坦然相见的意思。

         “我爱你。”

          注视着洛雨那双如同绿宝石一般透亮的眼眸,原本嬉皮笑脸的男人深情地吻上了少女的唇。       

     

      库赞——转移话题型

      

      “嘛…小一今天回来的怎么这么晚…”

       在看到进门的少女怀中那沓厚厚的文件之后,原本半耷拉着眼皮用一只手懒懒地支撑着脑袋的库赞动作迅速地拉下额头上的眼罩,“啪叽”一声倒在了办公桌上。

        “。。。。。。”

         艰难地将文件全部摊到自己的桌子上后,一一如释重负般的呼出一口气,转身朝好像早已睡死过去的某颗花椰菜走去。

       “啪嗒”,“啪嗒”,“啪嗒”

       偌大的办公室内只能够听到少女那双墨蓝色的高跟鞋敲打地面的声音以及某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发出的轻微的呼噜声。

         “青雉大将,您逃避工作的方法真的应该好好改一改了。”

         实际上,午休期间与妹妹们开过茶话会后,一一的心情还是蛮愉快的。

        “我下次可不想再见到元帅他老人家变成斗战胜佛的样子了。”

        还有你的那位全程都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戏甚至还偶尔火上浇油一番的混蛋英雄。

       看着死死地趴在桌子上无动于衷的库赞,一一将后半句话咽回了自己的肚子里,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库赞啊…”

         回想起洛雨在茶话会上提起的关于表达爱意的话题,虽然有些幼稚,但一一觉得她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

       [爱一个人就要大声的说出来啊!(๑•̀ㅂ•́)و✧]

      “你爱我吗?”

       大概是没有想到少女的思维会如此跳脱,只见刚刚还在装死的青雉大将“腾”的一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隔着厚厚的眼罩,一一仿佛能够看见那双瞪得溜圆的小眼睛。

       “嘛…啊…”

        “…小一今天要去海上兜风吗?”

         “。。。。。。”

          “库赞,请你不要随便转移话题。”

        趁机摘下青雉头上的眼罩厚后,一一看着他那飘忽不定的眼神面无表情地戳穿了男人拙劣的演技。

        “啊啦啦…小一你突然这么问…”

        “唔…难道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看着办公桌后的男人一副好像被什么东西噎到了似的奇怪表情。,一一不解地晃了晃脑袋,随手将没收的眼罩戴到自己的头上,半倚在桌子旁浏览起了手中的文件。

         “嘛…”

          “那么小一你爱我吗?”

          伴随着衣服与椅子的布料相互摩擦的声音,库赞微微起身伸手抓住一一脑袋后面淡蓝色的眼罩带子,稍稍用力将她拉入了自己的怀中。

         “唔…如果你指的是你每天早上总是赖床不起最后害得我和你一起迟到被罚,开会时肆无忌惮地睡觉最后还要我帮你写检讨书,中午的时候总是不好好吃饭,没有洗过的袜子到处乱扔…”

        一一顺着库赞的动作坐到了他的两腿之间,一边数落着男人的种种日常一边将手中的文件团成圆筒状敲打着他乱蓬蓬的脑袋。

        “啊啦啦…小一你这么说…”

         “可是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一一说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轻轻地将脑袋靠在男人结实的胸肌上,仰起头一脸认真地注视着他。

         “库赞,我爱…”

          温热的唇打断了少女未说出口的爱意,库赞轻轻拉下她额头上的眼罩,盖住了一一那双美丽的深绿色眼眸。

        “啊啦啦…小一可不要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啊…”

       “库赞…”

       “我爱你。”

the end~

        

 #在学习与码字之间疯狂挣扎的犬犬#

嘤——你们三个快放开我!我要去学习!!!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